我的心中只有你的存在。

不要流泪,不要难过。
你看,
我的JAZZ,
是你的名字。

夕阳下奔跑的腿毛大叔:

下午去看了爱乐之城,结尾真是令人伤感,好像所有精心布置的晚餐永远都会被浪费,不是等到烟火清凉就是突然两人闹崩,被烤坏的蛋糕旁边是男主角迷茫的脸庞,两人从对方身上得到的信心和妥协,却成了拉开心灵的裂痕,他恐怕也不明白,这个再晚再短也要奔来的晚餐,为什么却是以这样的结局收场。
好像那颗沉入海底的海洋之心,全世界都为之疯狂,她却只要他的眼睛。
影片最后女主角望着灯光从男主的头上倾泻下来,又回忆起了他俩的第一次见面,只是这一次在想象里,他们没有错过,全世界都微笑着为他们的甜蜜和幸福让步,他们的爱情伴着成功闪耀了整片洛杉矶的天空。
我比任何人都希望你幸福,只是想到这份幸福不是我给的,还是有些难过。
不是没有爱,只是两个人的道路就那么错开了,结尾的对视是留恋,更是祝福。
亲爱的你啊,愿你心想事成,岁岁年年。
你是我在茫茫人海一眼看到的那张脸。


评论
热度(7)
© 相叶yu | Powered by LOFTER